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文时间:2019-10-17

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9日上午和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东校区和昌平校区辅导员分别进行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主持,东校区和昌平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主要围绕摘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篇章进行学习。他指出,在中华民族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时期,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引导中国人民走出漫漫长夜、建立了新中国;他强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全体党员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好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之动力。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0/20191017202018284078_1.jpg')

材料学院辅导员集中学习会

通过学习,全体辅导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路,为立德树人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