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发文时间:2019-11-04

10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百余名09届毕业校友返校。活动在科教102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副院长王洪、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09届毕业研究生江泽鹏主持。

赵静书记讲话

赵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校友是最关心学院发展的群体之一,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对外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材料学院的发展和社会声誉的提升,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她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最后,她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凝聚力量,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

随后各班代表先后发言,高材0508班郑宇带领大家忆往昔,忆青春,回想惺惺相惜的大学时光,回忆曾经纯洁、真挚的友谊,他希望大家一起好,一起老,一起好到老;材研0605班郑刚畅谈如今光景,畅聊旧时芳华,同时也感谢了母校对自己的栽培;高材0507班张先宏作为留校的老师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他从未放弃对教育和科研的探索,他希望把曾经母校教给他的再教给新一代,传承材院精神。

母校之光合影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在母校之光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