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之”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文时间:2019-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初心与使命,11月1日,生物材料系教师党支部、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和材研1906党支部于化新楼B211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因代代传活动,会上邀请周亨近教授和张洋教授两位老党员讲述属于他们自己的初心故事。本次会议由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1/20191108125520390947_1.jpg')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1/20191108125533744096_1.jp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紧接着,周亨近教授从九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培养目标,正确理解导师,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完整的人和饱满的人,进而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随后,张洋教授也结合亲身经历给我们带来了中肯的教诲,教导我们要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提醒我们要不忘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努力拼搏。随后,李承明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以及两位教授就工作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得到了两位教授的宝贵建议,教师党员代表郭新东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对两位教授的精彩讲话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最后,赵静书记也再次呼吁大家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际,要坚守初心,牢记我们这一代人肩负的使命,思考如何去做好未来的接班人。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1/20191106162224488229_1.jpg')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因代代传活动,使年轻党员们感受到北化红色基因的力量,呼吁大家努力向思想先进,学术精良靠拢,在国内技术亟待突破的时期,能够坚守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创新,为祖国科技发展贡献北化人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