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发文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6日上午,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1/20191119170023778972_1.jpg')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集体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按历史脉络,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内容和展出的图片、文献、档案、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对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大家来到双清别墅,通过追寻历史记忆,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感受那段激昂奋进的光辉岁月,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初心使命。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1/20191119170103740099_1.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岁月和生生不息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