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文时间:2019-12-10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12月4日下午和12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进行,全院共有17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碧空如洗,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聊着感兴趣的话题,迈着轻快的步伐,内心里充满了阳光和活力,顿时感到一身的轻松和愉悦。虽然时值初冬,气温较低,但大家依然兴致勃勃,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发挥了余热,调节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强健了体魄,同时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舒缓了压力,增进了交流,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努力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