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文时间:2019-12-19

   1215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与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111名团员代表、12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35950701079_1.jpg')

会议现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校团委副书记解静、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何昫蔚、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黄译、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世超出席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欢欣鼓舞之机,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下,全面总结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经验以及工作成果,研究确定下一阶段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功能和作用,团结广大青年团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培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010664114_1.jpg')

冯颂雅同志宣读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030242229_1.jpg')

高野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054297393_1.jpg')

吴智飞同志宣读大会议程

  大会开幕式前,冯颂雅同志主持召开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副组长高野同志所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副秘书长吴智飞同志宣读的大会议程。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114376439_1.jpg')

王世超老师作报告

  在正式会议中,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世超作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团委取得的系列成绩,随后提出今后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奋斗和奉献精神,深情拥抱新时代,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同心奔跑,奋力追梦!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131532584_1.jpg')

解静老师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解静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材料学院团委能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旗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持续奋斗,鼓励团员青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200019622_1.jpg')

李承明老师致辞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院团委的工作成绩,同时鼓舞全体团员向身边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和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的同志学习,发扬奋斗和奉献精神。随后他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注重健康成长,服务青年,团结友爱;三是推进改革进程,理清旧习,革故鼎新。最后,他号召大家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团的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贡献材院力量,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219480773_1.jpg')

与会代表投票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237229880_1.jpg')

新一届团委委员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254942980_1.jpg')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随后,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团委和学生会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12/20191219140429423141_1.JPG')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