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办党支部收看全校师生同上新学期第一堂课

发文时间:2020-03-17

2月17日,材料学院院办党支部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关于全校师生同上新学期第一堂课的通知》,全体支部党员以收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会议。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20-03/20200317113638938434_1.jpg')

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校党委袁自煌通知、校长谭天伟通知的报告,深刻认识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的特殊时刻,作为高校教师党员的需要提高认识,加强落实,推进工作。全体党员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当前一行形势仍十分严峻,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地措施、坚决答应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工作在北京高校,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守好校园的一份净土,做好学生情况的深度把握,坚决做到按照学校要求,没有接到安排前坚决不让学生私自返校;做好学生线上教学,服务好一线教师线上课程准备工作,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让师生线上切磋琢磨、教学相长;做好学生相关手续的线上办理,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就是命令,方扣就是责任”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落实党员双报道,在各条防疫战线上都实现党员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后,支部党员也深受鼓舞,感受到不惑、不忧、不惧,充满正能量,受益匪浅,愿意在特殊的阶段以特殊的方式,冲向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的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