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工布置会暨5月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例会

发文时间:2020-05-22

        5月18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工布置会暨5月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例会在有机楼312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材料学院高精尖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主持。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20-05/20200522171823414930_1.jpg')

       会上,赵静对学校《北化大党发(2020)26号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通报了学院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内容,明确了一切工作到基层党支部的鲜明导向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职责。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强化理论思想武装,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的一切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她总结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基层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2020年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随后,赵静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等两个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报告的主要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还就本支部师生当前疫情防控阶段的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和研判,对一些师生遇到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诉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提交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进行审议。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20-05/20200522172011853121_1.jpg')

       最后,赵静强调学院上下应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师生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世界一流材料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