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杯”完美收官

发文时间:2021-05-12

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比赛,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电化学联盟和弹性体携手进入总决赛,到底是弹性体实现五连霸的壮举,还是老牌强队电化学的强势复兴,我们先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注定载入材院历史的终局之战。

比赛开始,电化学11号王振国跳到球权,电化学展开第一波进攻,0号张英杰迅速进入状态,连连突破内线造成杀伤,连得7分。弹性体这边手感不佳连连打铁,电化学首节建立了领先优势。次节比赛风云突变,弹性体利用内线强打找回了状态,手感回暖,迅速追回比分,此后两队一直焦灼,中场结束电化学领先两分。来到中场女生投篮环节,电化学61,弹性体63,追回4分,下半场弹性体领先两分开局。随着强度的加强,双方也都没有换人,体力下降,两队命中率都开始降低,比分一直交替领先,一直到第4节最后两分钟,比赛迎来了最**,双方开始了神仙球模式。电化学落后,王振国直接干拔命中一记三分球,反超比分,电化学气势高涨,此时本场比赛最大功臣杜沛东站了出来,顶着电化学的强大气压,三分线外一步直接干拔,球应声入网,真英雄球,帮助弹性体反超比分,电化学此后出现失误,弹性体再次获得球权,又是杜沛东站了出来,三分线虚晃一下,对方跳起,杜沛东空中躲闪防守出手三分,一记空心球,杀死了比赛悬念,时间所剩无几,弹性体最终成功捧杯,创造了五连霸的伟业。


7只队伍联手奉献出了最精彩的一届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给所有的参赛队员以及热爱篮球的同学,老师带来了欢乐。比赛结束,回归科研,队员如流水,一届又一届匆匆变化,但请记得今天的相遇,愿篮球之火不灭,期我们再次相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15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