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北化校园庆党建摄影大赛

发文时间:2021-05-13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理工科学生的全面发展,4135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宣传部举办了线上北化校园庆党建摄影大赛,活动主题为“红色留影观百年,材料学子展风采”。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以党和国家的发展为基调,摄影主题分为日常生活、社会变迁、大好河山、党的征程四个角度。本次活动,同学们报以极高的热情,截止到421日,累计接收了近百张作品。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整理,将符合条件的作品分为8期展示在公众号上进行投票。经过前期宣传、投稿、挑选、评比、拉票等环节,本次“红色留影观百年,材料学子展风采”摄影大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于公众号进行展示,供同学们交流欣赏。

通过摄影的形式见证了祖国的社会发展和变迁,透过每一幅作品都能看到祖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走向昌盛富强,对广大学生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身为当代进步青年,我们要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做到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人民情怀,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1513

撰稿:王文圣 图片来源:参赛选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