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汲取精神力量---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发文时间:2021-05-30

依照《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计划安排》,党支部组织全所教职工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举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作为“学史增信”专题的主讲之一,支部宣传委员刘云芳同志以《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为题,通过ppt展示方式系统阐述了“学史增信”的提出、内涵以及在新时代如何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另一位主讲、支部组织委员王宇同志则将ppt展示与视频相结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重大决策以及历史作用。与会同志就“学史增信”的内涵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其根本就在于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