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践诺求真知】材料学院院办党支部和本科毕业生党员共赴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1-06-10

610日,材料学院院办党支部和本科毕业生党员共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集结了多家博物馆的研究成果和文物藏品,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建立“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用史料、文物、数字多媒体等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百年奋斗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每一件文物和视频资料,置身于当时的历史时空环境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和伟大辉煌成就。此次参观学习,对每位党员同志来说都是一场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内心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该向先辈学习,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