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践诺求真知】院办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1921》观影学习活动

发文时间:2021-07-08


76日,院办党支部开展观影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1921》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影片中展现的生动场景、感人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被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所感动,表示将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