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发文时间:2021-11-05


 10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系列活动。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师生的参赛项目:“绿环橡胶——碳中和背景下废橡胶循环利用领军者”斩获国赛银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银奖,一举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自今年4月份启动“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挖掘双创项目,最终组织多支团队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获得全国银奖1项,北京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指导教师5名711日,在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由张刚刚博士负责的“绿环橡胶——碳中和背景下废橡胶循环利用领军者” 参赛团队,从591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主赛道的比赛中,获得北京市一等奖,更在12日的冠军争夺赛中,凭借优异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赛。

张刚刚博士参加北京赛区冠军争夺赛

经过认真紧张的筹备,李凡珠老师和张刚刚博士代表项目组前往南昌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并由李凡珠老师完成现场路演。李凡珠老师凭借自信、优雅的精彩展示,大方、流畅的现场答辩,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全国赛高教主赛道的银奖。

今后,学院将继续支持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发挥材料学院特色,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参赛师生在全国总决赛现场留念

李凡珠和张刚刚参加全国总决赛高教主赛道路演(答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