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1-11-29

为了深刻理解和领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与精神,近期,在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联合现代大分子工程系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两个支部的16位教师参加了活动。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共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以身作则,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和发展“十个坚持”这一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