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讲党课 中国精神传星火

发文时间:2021-07-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7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静老师于昌平校区主教B-301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百年礼赞”专题党课。

赵静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沿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进程,为大家展现了丰富而辉煌的中国精神谱系,介绍了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建党精神等中国精神的具体内容与精神内涵。

 


最后,赵静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和建设者,身上担负着重大的责任、承载着民族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党员不要忘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传承好中国精神并落实到每一天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之中,为党、国家和人民肩负起党员应尽的使命、献出作为党员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