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发文时间:2021-12-04


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大赛于2021727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大赛吸引了自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43所高校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经过校内的初赛、选拔赛以及集中培训,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的焦凡祯同学、刘明学同学和章婷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与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参赛者同场竞技,并在指导老师们和队员们相互间的鼓励下,最终取得了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北京五校邀请赛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第二次参加此项比赛,三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成绩的取得是参赛选手平日的刻苦训练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的共同结果。望北化学子来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