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举办“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党务知识竞赛

发文时间:2021-12-20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主题为“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的党务知识竞赛。

      本次党务知识竞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初露锋芒”,第二环节为线索题“水中捞月”,第三环节为猜词题“心有灵犀”,第四环节为抢答题“眼疾手快”,中场设有观众互动环节。四个环节难度梯次递增,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活动气氛紧张活跃。在抢答环节,同学们更是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充分展现了北化人良好的历史知识素养以及优秀的思想政治品质。

      各支队伍按照各个环节的规则答题,以最终得分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使党的知识更加的深入人心,更希望我们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堪当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