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教工入职欢迎会暨教工生日庆生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23-03-02


228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新教工入职欢迎会和教工生日庆生会,为228日的“寿星”们庆祝生日。学院的“教工之家”经过精心布置后正式投入启用,松软香甜的蛋糕、美味的食物,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齐方、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入职的教职工、 “寿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音乐声中,“寿星”们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分享生日喜悦,传递浓浓的情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庆祝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不断推向高点。各位老师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食物,一边交流着。场面温馨不已,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搭建起老师们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身心,体会心灵的放松,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提高了老师们工作幸福感和愉悦感,希望老师们都能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