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华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交流会

发文时间:2023-09-25

2023921日,我校89级校友、华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海率队访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承明、副书记叶欣、副院长曹维宇及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曹维宇主持。

李承明书记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周明海总经理带队的华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指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材料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企业产学研合作交流,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和校友企业j加大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与华江科技在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周明海总经理表示时隔多年再回母校感到十分亲切与幸福,并为母校65年以来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更对母校发出的邀请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华江科技发展历史和取得成就以及公司在汽车、建材等领域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与学校合作的桥梁,建立长期交流的渠道。


曹维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部分研究成果与实际应用情况。与会教授代表则围绕双方可进一步合作领域的相关技术及应用领域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来访公司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相关新闻